追查国际首次公开:江泽民亲令活摘 200万人遭杀戮
2015-06-21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LOGO (来源:追查国际网站)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本月20日首次公开统计数据,前中共党魁、军委主席江泽民亲自下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致使超过200万人遭到杀戮。


自今年5月底至今,来自世界各地4000多华人纷纷向中国的最高检察院及法院提起对江泽民的刑事告诉,控告他当政期间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血腥镇压。追查国际也在此时首次公布大量经由核实的证据,证实江泽民确实犯有群体灭绝罪及反人类罪。

活摘是国家行为

追查国际通过数千次电话调查,获取了5类37份调查录音证据,证实活摘器官是江泽民亲自下令,中央常委、中央军委等高层涉入,在全国范围进行,动用了军、警、公、检、法、司、政法委系统以及全国所有的器官移植机构。

法轮功学员是大屠杀的主要受害者

1999 年镇压开始之后,数百万上访学员被非法抓捕,随后全国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长。中国的器官丰富到了1-2周就可以配型做手术,创造了医学奇迹。到2005年 底,更是有数万海外人士来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直到2006年3月被证人指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后,许多事情转入地下进行。

反向配型移植证实活体器官库的存在

异常短暂的配型等待时间、数量惊人的急诊移植、多台移植手术同时进行等等证据显示了一个庞大的活人器官库的存在。根据医学理论论证,活人器官库总人数高达200-600万人。

据追查国际调查,中国至少有3套器官移植数字,第一套是中共卫生部对外发布的所谓移植总数,第二套是各家医院公开发布的移植数,第三套是真实的移植数。主要 的器官移植是军队和卫生部严密控制的一些核心地方医院和军方医院完成的。而真实的肝肾移植数据是医院公开发布数据的10-20倍,而医院公开数据则是中共卫生部所发布数据的大约3倍。

“我们分析了从事肝、肾移植的714家医院(共发现865家器官移植医院),保守统计,它们公开的肝肾移植总量超过40万。因此算出实际肾移植量应是:320-640万。在此基础上,我们得出被杀戮的法轮功学员最低量涉嫌超200万。”

追查国际在本月20日发表的公告中罗列了大量详实的调查证据,证实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以江泽民、罗干、周永康等中共高层涉入,全国军队、武警和各省市整体参与的大屠杀罪行。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经典笑料,快笑出腹肌了哈哈哈哈

    下一篇: A股上演“崩盘大戏”上周市值蒸发约9万亿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