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王病故 印度落跑王子获保释登基
2015-06-25
印度1个旧时土邦的王子因犯杀人案而潜逃,在他父亲病危之际,法院准予提前保释。土邦大公两天后辞世,“落跑王子”隔天即位。


“印度快报”(The Indian Express)今天报导,中印马德雅省(Madhya Pradesh)德瓦斯(Dewas)县1个特别法庭17日裁定,让26岁的维克兰(Vikram SinghPuar)获15天的提前保释。他因1宗土地纠纷遭控谋杀,其他11名共犯被捕,他和另5名被告失踪在逃3个月。

维克兰是原土邦德瓦斯大公帕瓦尔(Tukoji Rao Puar)的独子。帕瓦尔本月间在卧室跌倒导致脑出血而卧床多日,19日撒手人寰,享年52岁。维克兰隔天在皇宫里举行的私人仪式中继位。

在保释声请审理期间,反对保释的公设检察官主张,在逃的维克兰若获保释,必定继续潜逃。委任律师则主张,维克兰是大公的独子,若他没出席,则丧礼和继位仪式都无法举行;他若出席却很可能当场被捕,且“丧礼有警察在旁监视,有损皇室声誉”。

马德雅省省长乔汗(Shivraj Singh Chouhan)、省府内政厅厅长高尔(Babulal Gaur)、国大党(Congress)领袖辛赫(Digvijaya Singh),20日出席帕瓦尔的丧礼。

委任律师瓦尔玛(Ashok Varma)说,15天的提前保释截止后,维克兰可能会继续声请提前保释,直到诉讼终了。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IS激进组织进攻叙利亚重镇 致12死70伤

    下一篇: 布鲁塞尔会谈存分歧 希腊获救助款前景黯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