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钱偷税? 意大利中国人服装厂遭大规模搜查
2015-06-24
意大利警方怀疑意大利的中国人的服装工厂由非法的洗钱和偷税行为,23日第一次对当地的中国服装厂商采取大规模的搜查行动。三百个以上被称为“小鱼”的中国人被列入了怀疑名单被调查。

反黑社会部门这次行动集中在托斯卡纳区普拉托市,此处是中国人服装工厂的主要据点。

意大利财税警察和一家私人电视台追踪拍摄了这次搜查行动。他们在工厂中看到的完全都是中国人。警方搜到了工资单,但是和从事工作的人数并不相符。警方还发现,工厂女工睡觉的地方在工厂的地下室,五十张以上的床排列在那里,互相之间只是用纸箱隔开,没有窗户,只有一个洗澡间,一个小的厨房角落。这种场景在意大利司空见惯。

据悉,意大利规定两千欧元以上的汇款要申报,警方搜查发现一家汇款机构一天内有三百笔以上的一千九百九十九点九九欧元直接汇出到中国。这家汇款机构已经被警察、意大利司法部门的关注,这种做法让意大利损失了数十亿的税收。

中国侨民在意大利的服装厂使用黑工,不注意劳保安全,非法经营的问题已经引起欧洲社会广泛的注意。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希腊最新提案向债权人让步 引发国内愤怒反弹

    下一篇: 民调:美国普遍受欢迎 具影响国际事件能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