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激进组织进攻叙利亚重镇 致12死70伤
2015-06-25
IS又称伊斯兰国激进组织今天再度进攻,饱受战火摧残的叙利亚库德族城镇科巴尼(Kobane),并引爆一枚自杀炸弹,还和库德族部队交战,造成至少12人死亡、70人受伤。


法新社引述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主任拉曼(Rami Abdel Rahman)今天上午的发言说:“IS在靠近土耳其边界隘口不远处引爆一枚自杀炸弹,至少炸死5人。”之后又补充说明,“事后镇内爆发激战,街道上有很多尸体。”但没有提具体死亡人数。

科巴尼一家医院的医生表示这一波袭击至少造成60-70人受伤,多是妇孺。

库德族人民保卫军告诉路透社,这次IS从科巴尼发动三面夹攻,并有汽车炸弹在边境隘口附近爆炸。

此外叙利亚人权瞭望台今日称,IS已经攻夺了叙利亚东北部城镇哈萨卡的两个街区,但被叙利亚军方否认,他们称政府军已经击败了IS。

科巴尼作为叙利亚的重镇,两度遭到IS的攻击。今年1月,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员与IS组织进行数月战斗后,美军发动空袭协助库尔德夺回科巴尼,被视为打击IS的一次重要且有意义的进攻。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风水气功大师 在中国官场有强大朋友圈

    下一篇: 父王病故 印度落跑王子获保释登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