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曝出江泽民一致命“死穴”(图)
2015-06-26

张高丽(网络图片)

继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被曝与江泽民涉嫌中共内部“非组织活动”后,政治局常委、副总理张高丽近日不仅证实他是江泽民代言人,还泄露出江泽民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魁祸首。

张高丽证实是江泽民代言人

中共党媒新华社6月26日消息,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6月25日出访哈萨克斯坦,并在阿斯塔纳会晤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6月25日公布一份调查报告称,6月24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江泽民秘书身份,对抵达哈萨克斯坦的张高丽进行调查取证。

调查取证报告显示,张高丽没有否认“江泽民下令摘取几百万法轮功学员器官”,也没有任何因不知情而惊讶;并承诺会在中共政治局阻止追究江泽民的责任,并请江泽民“放宽心”。证实江泽民是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元凶。

作为江泽民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会的代言人之一,张高丽还承诺处理好“剩下的法轮功学员习练者”,利用手中职权保护江派残余势力,掩盖罪行。

张高丽丑闻惊人

据公开资料显示,张高丽曾在广东石油系统工作了14年,后得到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和重量级人物周永康的提携。2006年,已退休的江泽民要登泰山,时任山东省委书记的张高丽不仅下令封山两天,还专门准备了8人大轿子抬江泽民上山。

2001年至2007年3月在山东任职期间,时任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帮助张高丽在山东处理了一些不能见人的事情,因而得到赏识。如今,韩寓群既没有留任山东省委常委,也没入选中央委员,却出任中共人大常委会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实属不多见的例子。

2005年1月,山东济南、青岛、烟台等中共党政机构出现有关张高丽家族在深圳贪腐的传单。另有超过80名中共人大代表和党代会代表上书中纪委、山东省人大常委会,要求罢免张高丽。

中共中纪委第五巡视组2014年3月28日起,在天津市展开两个月的巡视工作。4月19日,“北方信托”原董事长刘惠文自杀身亡。4月21日,“天津私募基金诈骗案”受害者近3000人在天津信访局上访,但遭中共警方镇压。

外界评论分析认为,刘惠文自杀,可能与张高丽有关。因张高丽担任天津市委书记期间,曾亲自呼吁大陆民众和海外投资者到天津投资。据天津工商局资料显示,到2011年底,天津登记注册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爆增至2396家,注册资本金额超过4409亿人民币。如今众多私募基金已按非法集资案件处理查封,造成投资者损失数千亿元资金。这些投资受害者认为,张高丽应对此负全部责任。

在主政天津期间,张高丽还“疯狂”投资房地产。2014年1月初,中共天津市政府直接负债高达2246亿元,是2013年全年财政收入2078亿元的1.28倍。

2014年2月,中共副总理汪洋在国务院部委主要负责人会议上称,天津市已欠下五万多亿债务,实际已破产,如今要追究也已经晚了。

美国彭博新闻社2014年6月27日报导称,曾被称为翻版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天津响螺湾商务区,尽管摩天大楼林立,但实际没有一丝繁华都市的气息,尘土遍布的玻璃门映衬出众多空无一人的写字楼和烂尾建筑。自2010年以来,该商务区尚未招商成功,宛如“无人区”。

文章称,承担响螺湾商务区开发建设的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已背负巨额债务。在2014年有207亿元债务到期,包括贷款、公司债券和商票,几乎是2013年到期债务的3倍;另有139亿元债务将在2015年到期。

据中共党媒新华网资料显示,2007年至2012年,张高丽担任天津市委书记。

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浙江持续强拆十字架 贵州教会受打压

    下一篇: 情况不妙!李小琳的“劣迹”遭权威媒体抛出(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