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军机坠毁棉兰 增至40死
2015-06-30

图为救援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印度尼西亚一架军用运输机在当地时间6月30日坠入苏门答腊北部棉兰市后,救援人员目前已经找到40具不幸身亡者的尸体。

据中央社最新消息,搜救人根据当地红十字会官员艾柯(Eko)表示,目前共有38具尸体被找到,其中1人是小孩。

报导说,坠机中,两户民宅及1辆汽车被砸中,坠机点附近建筑也明显受损。由印尼国家搜救总署、空军及棉兰警方组成的搜救团队目前已找到40具罹难者的尸体,并送往附近的亚当曼里克医院(Adam Malik Hospital)。

印尼军方发表示,这架运输机于基地起飞后约2分钟,就坠毁在棉兰市区。由于当时机上载着12人,且坠毁时撞上1栋民宅和饭店。

报导显示,大批搜救人员仍不放弃任何一丝可能找到生还者的希望,在事故现场的断垣残砾堆中找寻生还者。

搜救团队估计,应该仍有不少罹难者的尸体卡在瓦砾堆中,还没被找到。

印尼国家搜救总署发言人西萨尔(Hisar Turnip)表示,死亡人数可会继续攀升。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希腊宣布倒债 欧盟主席:“利己主义”

    下一篇: 希腊公投引发A股暴跌 李克强呼早达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