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跑 洛杉矶每年不下10个
2015-07-01

色彩跑已经在美国流行多年,光在洛杉矶附近,每年就有不下10个各种形式的色彩跑,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台湾八仙乐园色彩跑尘爆大火事件关注,但这种类型的色彩跑2011年起就在美国流行起来,也是采用玉米粉制成的彩色粉末制造色彩,光在洛杉矶附近,每年就有不下10个各种形式的色彩跑,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在5千米慢跑活动前,全场大量喷洒含有颜料的粉尘,每一位参赛选手从头到脚都会沾染成五颜六色,通常这时候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沉浸在七彩的欢乐中,但日前在台湾的色彩跑活动中,尘爆引起的大火造成参赛选手不同程度的烧伤,情况惨不忍睹。

  在洛杉矶附近,一年中仅是白天开跑的色彩跑(color run)活动就有5场,包括6月13日已经结束的洛杉矶场,以及10月10日在圣地亚哥、10月24日在波莫纳、11月21日在橙县以及今年最新推出8月29日举办的洛杉矶首场色彩夜跑。

  今年在全美国已经确定的色彩跑共有109场,还有22个城市仍在筹划当中,根据色彩跑网站注明,他们在活动采用的颜料粉末是由玉米淀粉制成,搭配各种安全、无毒素、无重金属的色素,绝对安全,这与台湾出事的粉尘原料一致。

  另外,今年在美国还流行一种叫“萤光夜跑”的活动(Neon Run或者Eclectic Run) ,同样是在开跑之前主办方喷洒有色萤光粉末,让参与在黑夜里跑步,全身也会一直闪闪亮亮。

  Neon Run洛杉矶场将于11月7日举行,另外橙县和圣地亚哥也在今年的巡回城市中,时间尚未确定;Eclectic Run今年洛杉矶场已经结束,但圣地亚哥场将于12月5日举行,而洛杉矶及橙县场仍在2016年的巡回城市当中,时间未确定。


中国日报
    来源: 中国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Hulu:美国用户看电视习惯大幅转变

    下一篇: 40年禁令解除 游客参观白宫可拍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