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华府领空禁无人机 FBI设56监控点
2015-07-01
美国当局表示,伊斯兰国(IS)恐怖组织很可能在美国独立日(7月4日)长周末发动恐怖袭击,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在全美建立了56个监控点。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30日表示,依据美国独立纪念日假期的严格安全规范,无人机禁止飞过华府地区上空。

  据《每日邮报》报导,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可靠的信息表明IS会袭击美国,但是FBI警告说,美国必须提高警惕。

  目前FBI已经在全国56个办事处建立指挥中心,用以监视和应对任何潜在的恐怖主义威胁。

  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新闻说,美国地方、州和联邦的执法机构被告知,他们一旦发现恐怖袭击的蛛丝马迹,就必须立刻汇报给指挥中心,那?的官员将决定如何应对。

  上周五(6月22日),法国、科威特、突尼斯在同一天发生了三起恐怖袭击,美国国土安全部、FBI及国家反恐中心向全美执法部门联合发布了警告,IS很可能会联系潜伏在西方国家的恐怖份子,并指挥他们发起袭击。

  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麦克考尔(Mike McCaul)警告美国民众,要在独立日“保持警惕”。麦克考尔还说,IS不再是一个区域化的威胁,而是一个全球性的威胁,“他们可以在互联网上迅速招募人员,在美国也有成千上万的追随者。”

  FBI担心大商场会称为恐怖份子的袭击目标,因为那?人流拥挤,而且安全性相对较弱。

  鉴于法国、突尼西亚与科威特发生恐怖攻击,美国政府在独立纪念日假期前发布警戒。这段假期会有数千人涌入华府观赏烟火与野餐。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言人说:“我们日以继夜和执法部门合作,目的是保障美国人民在假期的安全。”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也提醒,华盛顿特区并非无人机使用地区。

  声明说:“华盛顿特区周围领空的限制高于美国其他地区。911事件后在该地区建立‘国防领空’规范。”
    来源: 中国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电子书反垄断案上诉失败 将支付4.5亿美元罚金

    下一篇: Hulu:美国用户看电视习惯大幅转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