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万”数据怎么来的?汪志远谈调查活摘器官内幕(图)
2015-07-06

汪志远 (网络图片)

日前,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先生在纽约的台湾会馆介绍了最近发表的关于二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及调查心得,呼吁人们把真相讲出去,让更多的人们和各国政要都能认清中共的本质。

7月3日晚间,在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汪志远先生分享了他做为追查国际负责人多年来调查中共活摘二百万法轮功学员的心得。汪志远先生说,追查国际的调查员,经过十余年的调查、取证,积累了大量的资料。从而得出结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一个由中共最高当局指挥的全国性国家行为、是一个群体灭绝的国家性的大屠杀、是一个纳粹似的国家恐怖主义的犯罪活动。

二百万的数字是怎么来的?

首先,这二百万的数据,是经过大数据调查以后,得出的最小数字。卫生部管辖的、指定的有器官移植资格的医院一开始发现有20个,1个医院平均一年移植2000到3000例手术,20个大医院数量是平均4万到6万(平均5万),还有80个器官移植的中心数量是5万,还有军队的40多个多器官移植中心一年是10万,大概是这个数字,这是一开始的调查数据。这加起来一年就是20万,10年多少?15年多少?这才是140多个医院。后来发现卫生部指定的有器官移植资格的有169家医院,整个中国大陆开展器官移植的医院有712家医院,包括组合移植的医院总共有865家医院涉嫌活摘。二百万的数字是取最低限。

第二个是对活摘器官人员来源背景的调查。发现当年北京大上访的时候,数千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有数百万人不报姓名、失踪了的法轮功学员是这次活摘器官受害的主体。北京的警察曾用计算馒头的消耗量说,在上访的高峰期,一天就有上百万法轮功学员。上访的全部抓起来,监狱、劳教所关满了,学校、体育场关满了,一开始遣返、遣返,后来不报姓名的没法遣返。“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那里,给中共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从那个时候就下了狠手,开始做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据上访亲历者说,不报姓名的学员后来被一车车送到大西北、东北。

纳粹秘密屠杀犹太人 当时社会也不相信

希特勒当年屠杀了几百万犹太人。在六十前的纽伦堡审判中,世界人民对纳粹有组织地在集中营对犹太人实施秘密大屠杀的残酷事实震惊不矣,于是发出了“Never Again!”(不再发生!)的誓言。

活摘发生在非常隐蔽的情况下。我们都知道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政策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其实他是有计划的在大量消灭法轮功学员。

活摘器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样的事情,就象当年的希特勒有计划的要消灭犹太人种一样,可是整个社会都蒙在鼓里。到现在我们说起来,很多人都不相信。历史总是无情的相似。就象当年犹太人这个事情一样,有三个波兰人逃出来以后,就是即便跑到犹太人的社区去讲,都不相信,跟今天的情况非常的相似。

一个群体灭绝性的国家行为

汪志远先生说,大量的证据在我们的数据库里还没有拿出来,大约有上万个证据。我们列举了电五类37个电话调查录音证据,其中有5个中共政治局常委、1个军委副主席、1个军委委员、1个中央政治局委员还有1个国防部长、1个总后勤部的卫生部长、还有多名政法委的高官、还有20多个医院的器官移植科的医生的调查录音。

汪志远举例说,前几天,我们打电话给中共的政治局党委张高丽,四次反复强调“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要追究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几百万的罪恶,这个事情很严重,希望他在政治局常委开会的时候要阻止这件事情”,张高丽没有表现出吃惊、反对,而是表示“一定要去阻止”。

我们在调查解放军驻北京丰台307医院的时候,肾移植科的联系人叫陈强,他甚至说,我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动作法轮功器官。调查问怎么能确定是法轮功学员?他说你不用担心,到时候上边会给提供证明法轮功学员身份的材料,调查问听说有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没报姓名被抓起来的?他说这我都知道,没留姓名留代号,知道吗。

锦州中级人民法院的警察,当调查员问“你们现在还能不能提供法轮功的器官”?他回答“我估摸着还能,就看你们的条件”。也就是看出钱多少。

锦州205医院的移植科的主任陈荣山,调查员反问你们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是国家机密,你们能不能保证不泄密?他连答应“能,能!”请听录音,反复问都是这样。

还有些医院,调查员问你们这有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回答“我们这儿都是。”

在2006年3月份活摘曝光以后,第二天追查国际开始向全国打调查电话,将近3个月的时候打遍了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当时拿到的就是很确切的证据,那时候医院完全是积极招揽生意,直截了当的。当然现在是比较难了,但是去年仍然还有一个北京的医院,那个医生说他们今年做1个法轮功的器官。还有在这样做。昨天我们电话组打到郑州医院,郑州医院现在还做疯了,来就可以做。

有七大证据证明器官移植是反向配型,由此证明活摘器官供体集中营的存在。一是超短等待,在中国器官移植一到两个星期就做了,很普遍。在美国一个肾一直要等待三至七年,美国的器官捐献还很普遍。而中国由于传统观念要留全尸不愿意捐献器官,为什么99年以后就出现了这样容易拿到器官、马上就可以做器官移植手术?二是急诊移植,入院就可以做,最短的四个小时,这样的证据我们都拿到了35个医院的证据。第三个是多台手术同时进行,比如第三军医大学在重庆的新桥医院,一天之内实施肾移植手术24台。济南军区总医院一天就做了16台。象这样的证据我们也拿到了35个,这都是他们自己报导的、有论文的。我们把它拍照下来,有据可查的。

当然他们公开报的数字是尽量减少,我们调查报告中提到,他们至少有三套数字,第一是卫生部宣布的;第二是医院自己报的;第三是真实的。真实的数字比医院报的大,医院报的比卫生部报的大,调查发现真实的数字是医院报的数字的10倍到20倍,而医院报的数字是卫生部报的数字的3倍。它在掩盖,尽管掩盖,还是有露出来的,因为是全国在做。追查国际经调查确认,在2006年3月9日苏家屯集中营事件被曝光前后,有一个突击移植的时段。结果2006年到2007年出现了一个器官移植的高峰,很多人以为曝光了以后就收敛了就少了,不是那样的,反倒是加班加点的做了一年。中国大陆99年以前肝移植全国只有19家医院可以做肝移植,到2005年发展到500多家;99年以前肝移植的数量是100多例(20年的累计数量),可是2005年到2006年一年是5238例。到2006年3月份曝光以后,2006年3月份到2007年3月份还做了4232例。肝移植与肾移植的比例一般来说是1比4,因为肝移植手术做起来比较复杂、手术比较大。中共报的数字也是肾移植是18万多,肝移植是4万多,就是这么个比列。更多证据请看追查国际的报告。

所以这是一个国家行为,就象当年的希特勒利用整个德国对犹太人发起的迫害是一样的。

这个事情非常的重要,重要在对中共真正的定性。它不是一般的独裁统治,不是一般的虐待民众,而是一个群体灭绝性的国家行为。

认清中共本质 远离罪恶

汪志远先生最后说,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活摘器官的罪恶一定会曝光。为什么追查国际现在要把这个报告拿出来?我们也考虑到各方面的阻力,考虑到调查组在这样的条件下,而且是独裁统治还在那里运转的情况下,我们拿不到现场的证据。但是我们想,现在诉江的大潮起来了,就一定要把这个报告拿出来。要通过诉江这个形式来揭露它的罪恶,通过揭露罪恶来让全民唤醒、清醒,通过揭露邪恶让这些跟着中共走的人明白,从而把他们救下来。

迫害这么多年来真正为法轮功说话的各国的政府部门不多,真正站出来的不多,他们还在跟中共做生意、建交,为什么?就是因为他们没有真正看到中共的邪恶,认为共产党打人杀人就是独裁统治,可是几百万的有计划的被杀害在集中营里,如果象希特勒这样被定了性的话,我敢相信,没有一个政要会支持它,没有一个政要会不反对它,没有一个国家再敢跟它去做生意。不会有哪个国家再把法轮功学员遣返回去。

汪志远呼吁人们不要再怀疑,不要再彷徨,把这个真相讲出去。他说,天安门“自焚”让人们看到中共的骗术,活摘器官让人们看到中共是一个真正的邪党,是一个人类不能允许它存在的东西。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谈退党,将来做为一个中共的党员是多么耻辱的事情,现在的希特勒党卫军的人,不管是门卫也好,发现就抓起来,那么中共将来是不是也是这样呢?


看中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车峰“白手套”被引渡回国 曾庆红危机加剧

    下一篇: 李小龙祖居杂草丛生 龙穴竟成蛇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