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案传八一前公布 罪名为卖官贪腐
2015-07-10
郭伯雄案迟未公布一直受外界关注,今日,海外媒体透露,郭伯雄案将在中共八一建军节之前公布,其主要罪名是卖官及贪腐。

海外媒体博讯社今日报导称,经中共高层再三研判,决定以卖官及贪腐罪名公布郭伯雄案,公布时间会在中共八一建军节之前。

报导称如果消息属实,那意味着中共军委班子“全烂了”,因为郭伯雄和另一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都有问题。正因如此,郭伯雄一案在中共高层受到相当大的阻力。如果以公开方式处理,等于变相全盘否定上届中共军委工作,所以在中共高层有很多人反对公开处理郭伯雄案。对郭的调查,在5月传达到军级,之后再没见新的文件下达。

郭伯雄涉嫌在军中大肆收受贿赂,郭伯雄在任时,军中买官、卖官非常严重,总参、总装两大系统的将领提拔全由他掌控,少将500至1000万人民币,中将1000至3000万,谁给得多就被提升。

港媒动向7月2日报导,郭伯雄在被审查期间写了5份交代和3条保证,还曾用牙刷自杀未遂后,出现精神恍惚状态,大喊大叫,消息称,郭一旦病情好转正常,即会被宣布开除 “党籍、军籍”,并移交军事检察院查办。

今年对郭伯雄家族的消息不断。2月郭伯雄之子郭正钢落马。4月官媒新华社报导陕西民政厅涉嫌重大玩忽职守和腐败,而厅长正是郭伯雄弟弟郭伯权。4月11日传郭伯雄和其妻子4月10日一起在家中被捕。

据悉,郭伯雄目前关押在秦城监狱。有消息称,徐才厚临死前受审过程中,为了减轻自己罪责,咬出郭伯雄,给他造成致命一击。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人造牛市必然带来血腥股灾

    下一篇: 纽约时报:中国的行政干预无法持久救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