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移民排期表新鲜出炉,EB-3排期倒退7年
2015-07-11
  美国国务院于7月10日公布了2015年8月的移民排期表。对于大陆出生的申请者,大部分移民排期都有小幅度前进,EB-5投资移民排期没有进展,而EB-3却因为近一段时间申请人数猛增而导致2015年额度用尽,排期倒退7年3个月。2016财年EB-3名额将于2015年10月1日放出。

  7月亲属移民排期表


  8月亲属移民排期表


  F1:美国公民成年未婚子女

  F2A:美国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未婚子女

  F2B:美国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

  F3:美国公民的已婚子女

  F4:美国公民的兄弟姐妹

  亲属移民排期方面,中国大陆出生的申请者与港澳台的申请者排期仍是齐步前进。综合上述两表数据,6月F4类别排期进展最快,向前推进了40天,目前排期进展为2002年12月1日。F2A类别向前推进37天,目前排期进展为2013年12月15日。F1类别排期向前推进31天,目前排期进展为2007年11月1日;F2B类别排期也向前推进31天,目前排期进展为2008年11月15日。F3类别向前推进24天。

  7月职业移民排期表


  8月职业移民排期表


  EB-1:杰出人才,杰出教授或研究人员,跨国公司行政主管和经理

  EB-2:具有高等学位的专业人员;在艺术、科学或商业领域具有特殊技能的外国人

  EB-3:没有高等学位的专业人员、技术工人、非技术工人

  EB-4:特殊人员移民,包括宗教工作人员、美国政府的特殊海外工作人员、前巴拿马运河公司的工作人员、国际组织的退休工作人员、国际组织工作人员的家属、美国军队成员

  EB-5:投资移民

  职业移民排期方面,对于中国大陆出生的申请者,EB-5投资移民自5月正式开始排队,6月排期不变,7月排期向前推进4个月,8月排期又呈现“原地踏步”状态,目前排期进展仍为2013年9月1日。EB-2类别向前推进75天,目前排期进展为2013年12月15日。

  让人出乎意料的是EB-3本科学位职业移民排期倒退7年零3个月,目前排期为2004年6月1日。官方对此的解释是,近一段时间中国大陆EB-3移民类别申请人数猛增,导致2015财年名额即将用罄,所以有必要将排期倒退。而2016财年的名额将于2015年10月1日放出。


侨报网
    来源: 侨报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投资移民涨价亦不影响留学移民

    下一篇: 取代墨西哥  中国成美移民最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