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单亲母偷尿布就逮 好心警代付钱度难关
2015-07-13
(华盛顿13日综合电)美国堪萨斯州女子鲁宾逊的丈夫在2011年遇溺身亡,她自此独力抚养6名现年2至15岁的女儿,且居无定所。生活拮据的鲁宾逊上周一走投无路下,带着其中几名女儿到一间超市偷东西,被职员逮个正着,报警处理。

  警员恩格拉瓦尔接报到场,当他发现鲁宾逊偷的都是一些尿布、卫生纸、鞋子等必需品时,再看看鲁宾逊2名幼女都没鞋穿,细问之下知悉她们的生活处境原来是那么困难。身为2子之父的恩格拉瓦尔顿时生起怜悯之心,替鲁宾逊支付了那些物品的款项,但他仍秉公办理,检控鲁宾逊偷窃。

  恩格拉瓦尔的义举令鲁宾逊感激不已,也感动了在场的人,事件亦很快传开去。不少人捐款到警局以协助鲁宾逊一家,有慈善组织亦开立捐款户头,让人们捐款;也有人表示会为鲁宾逊一家提供容身之所,及帮助她寻找工作。


   鲁宾逊(左)对恩格拉瓦尔义助她无限感激。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总统竞选人希拉里新经济计划七大要点

    下一篇: 两联合航机华盛顿遇气流 2机员1乘客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