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难成美国梦碎?大城市租房者逾半
2015-02-11
美国大城市的租房情况越趋普遍。纽约大学弗曼中心和第一资本金融公司9日发表的最新报告发现,2013年全美11个最大都市地区,核心城市以租房者占大多数的有9个地区,明显超出了06年的5个。经济学家和开发商认为,大部分城市在短期内的租房人口将继续增加。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城市的租房者数量一般超出郊区,部分是因为很多家庭难以负担在城市置业,特别是纽约、三藩市和华盛顿这些繁华城市。不过研究人员发现,所有主要城市的租房人群均急剧膨胀,连人口密度较低、房价相对廉宜的城市也不例外,例如休斯敦和达拉斯。全国众多城市住屋严重供不应求,结果进一步推高了租金价格。

  租房者之所以增加,是因为美国经历了楼市泡沫的梦魇。当时很多租房者都因信贷宽松和无首付楼按而轻松置业;直至楼市泡沫爆破,他们便因被迫卖房或不敢再负担房贷而选择租房。

  此外,长期人口趋势改变,以及民众不再追求传统置业梦,也带动了租房现象。随着休斯敦的就业市场急遽增长,吸引很多年轻人迁移至此找寻初级或中级职位。他们都喜欢租房,这让他们在找到理想工作时随身迁移的灵活性大大增加。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医保数据保安性差 泄露事件多过银行

    下一篇: 星巴克效应不可小觑?附近房价增值潜力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