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一名高官被情人举报遭调查
2015-07-17

中国许多官员在反腐战役中被情妇举报落马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穆海利最近被其情人举报。

据中国媒体《财经》获得的消息称,穆海利情人亲笔签名的举报信称,穆海利使用各种手段欺骗、利诱和玩弄女性,涉嫌实施人身、财产损害等。

化名为钱月的举报者称,她今年33岁,跟穆海利保持情人关系前后达6年之久。

这是自2006年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贪污上亿遭情妇举报案之后的另一起案件。

最近几年,在中国被情妇拉下马的官员已并非个案。

情妇反腐的案例也层出不穷,多名中共官员因情妇举报而落马。

例如,除了王守业还有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中国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等。

据悉,穆海利还为钱月写了一封保证和妻子离婚与她结婚的保证书。

今年55岁的穆海利是陕西黄龙人,具有在职研究生学历。自从2006年起,担任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为大校级别。

举报信中还称,穆海利曾组织和指挥司机、亲友等5人对先钱月进行殴打,并试图销毁一些俩人在一起的证据等。

据信,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BBC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林被抓暗藏玄机 预示大事已到(组图)

    下一篇: 俏江南清空创始人张兰? 儿子汪小菲也出局(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