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更换酒店 防中共监听
2015-07-18


(位于纽约市区的华尔道夫酒店。图片来源:网络)


曾接待过14位美国总统的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在易主中国后,身价折半,遭美国政要摒弃。

周六上午,美国总统奥巴马将抵达素有“大苹果”之称纽约曼哈顿区的汉密尔顿,参加在百老汇的一个表演。不过这一次,与以前各界总统不同,奥巴马不再下榻在华尔道夫酒店。

根据该酒店网页信息,该酒店的总统套房由原先的$4000/晚降低到$2000/每晚。华盛顿方面并没有对外解释奥巴马为何没有入住华尔道夫酒店。

有消息称,华尔道夫酒店已经易主,新任主人是一个大陆集团,考虑到中美两国现在紧张的外交关系以及中方的间谍活动,奥巴马最终选择别家酒店。

据了解,华尔道夫酒店于去年以19.5亿美金的高价出售给北京安邦保险集团,随后该集团称在未来100年内,将由美国希尔顿酒店全权代为管理经营。此行为引来华盛顿方面的高度关注,以防止北京的窃听以及网络间谍活动。

周五晚些时候,美国总统专机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随后他前往上东区参加民主党的筹款活动。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连飞逾3天 美实验性无人机创纪录

    下一篇: 美国FBI对田纳西枪击事件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