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女工协助逃犯细节曝光
2015-06-24
纽约上州逃犯越狱事件爆出更多细节:监狱女裁缝米切尔把钢锯藏在冷冻汉堡肉中带入监狱。

据CNN消息,女裁缝米切尔供认,她把钢锯刀片夹在冷冻的汉堡肉中带进监狱,然后让警官基因·帕尔默帮忙交给马特。

帕尔默后来违反监狱规定,绕过了监狱中检查犯人食品的仪器,直接把冷冻肉交到了马特的手里。

帕尔默目前处于带薪停职状态。他的律师说:帕尔默是被米切尔骗了,他并不知道肉里面藏有违禁品。

米切尔长期用烘烤食品讨好警卫,让他们对两个逃犯行方便,比如,她请求警卫给他们俩调到了两个挨着的房间。

28岁的帕尔默警官认识马特和斯威特好多年了。他很信任他们,甚至还把他们俩视作监狱内的“线人”,让他们协助搜集其他犯人的情报。

目前,米切尔已被关押。她丈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米切尔得知两名罪犯越狱后,立刻就把逃犯的计划告诉了他,并说两名罪犯想把他杀掉。米切尔的丈夫表示他还爱着妻子,但不知怎么选择目前对妻子的立场。

警方本周一在找到两名逃犯遗留的物品后,开始全面搜索贝尔蒙特镇(Town of Bellmont)地区。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创业日 讲座、货款俱全

    下一篇: 数百公屋非必要闲置?市主计长:平均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