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反迫害集会 众表支持
2015-07-21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7月20日,超越百名法轮功学员中午在联合国门前集会,晚上在中使馆前烛光悼念,呼吁关注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希望中共立刻停止迫害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诉江势不可挡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谈,在中国现在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两亿九百多万。谈及最近中国发动的“诉江”大潮,易蓉分析,当初国国内有七千多万的法轮功学员,迫害涉及到他们的家庭。现在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正在被海内外起诉。中国大陆的道德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后,急剧下滑。因为镇压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好人少了,社会的道德自然下降。江泽民的镇压,引起天怒人怨,法办江泽民,人民才看到希望。“诉江”于国于民是好事,合乎天理,顺应人道。易蓉呼吁法办祸害中华民族的江泽民,更多的华人公开退党。

众诉江 江难逃

(上图左四)刘培珍和朋友于7月16日在华盛顿参加法轮功的游行(下图右一)杨清芳和朋友在联合国前参加法轮功集会(摄影组图/怡妙)
奇怪的抽血:杨清芳在传递大法书时被警察绑架,公安大队队长私审被非法判两年。她说:“姓司的副大队长和一个姓刘警察,把我拖下车,一人拽我一只手,在地上拖着我,手铐勒到肉里特别疼。逼我到医院抽血。”“一般十天,有时半个月,就抽血。说是身体检查,但从告诉我结果。每次一大管血。”“出来后,我才知道,抽血可能为活搞我器官作准备。”杨清芳原来体重一百六十斤,到出劳教所时只剩六、七十斤。她维护人权,坚持信仰,已经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

逼休学:重庆大学成绩全年级第一的米晓征,原来的成绩只是中等偏上。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快毕业时,学校让其“休学”,何时不修炼,何时复学。因为她的专业“建筑设计”,几年后,有的同学年薪五十万,甚至更高。她至今被非法关押六次,也因没有毕业证书,年薪不到同学的三分一。她最大的遗憾是,很多亲戚根基很好,因中共迫害法轮功,未能修炼法轮大法。她毫不犹豫诉江。

打兴奋剂:刘培珍因从美国回中国,警察非法抓捕,逼问美国的所谓情报。她什么也不说。警察就注射兴奋剂,欲其兴奋时,透露口供。刘培珍坚持不说,但因剂量太大,兴奋一周没有睡,之后,全身开始萎缩,眼睛几乎全瞎。被非法判八年。然后,她来到美国继续练法轮功,现在视觉开始有点恢复,身体都在恢复中。全身萎缩是医学难题,是法轮功产生的医学奇迹。诉江,毫无疑问。

呼吁帮助遗孤

(左上图)智滢真在联合国前参加法轮功集会(左下图)智滢真两周多前的伤口仍然没有愈合(右图)严Flora满腿的泡在多日后,仍然没有消肿(摄影组图/怡妙)
“骑向自由”为营救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遗孤而组建的,形式是骑自行车横穿美国。“骑向自由”的成员也参加了法轮功的集会。15岁的智滢真住在密西根,在行程第22天时,碰到队友的车而跌倒,碰到石头,她一看,整块肉擦出来。“受伤后第五天,我骑了半小时,留了很多血。很疼。我忍着,我对自己说,快结束了,快结束了。以后,我又骑五六次,情况好转。腿没有这么疼,也没有流这么多血。最长的一次有一个半小时。”“我想我们是以骑自行车的形式营救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遗孤,所以,我要坚持。”

“骑向自由”行程有45天,四分之三的时间是野外营宿,沙漠、山里都曾营宿过,偶尔有好心人帮助,借住家中。一天,严Flora起来,发现脚上都是泡,多天未退。

热心人支持 



(左图左)Sarah Matheson向行人介绍法轮功功法和法轮功迫害情况(右图上)Sarah Matheson教Alex Nguyen(右)练法轮功(右图下)Alex Nguyen支持法轮功(摄影组图/怡妙)

埃及人Atef elghed 在《大纪元》上,知道法轮功的功法很好,今天看到 法轮功学员的集会,Sarah Matheson介绍法轮功并教他练功,他高兴的学习功法,还拿蜡烛与法轮功学员留影,他觉得法轮功很好。

越南人Alex Nguyen来美国30年了,听到中国的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心里又激动又心酸。“我也是从共产国家来的。我十分明白法轮功。我也不可以回去,回去被抓甚至被杀。”“我以前听过法轮功,我上网看,觉得法轮功是和平的,很好。” “我告诉我的朋友法轮功的事。我觉得他们(法轮功)应该到华盛顿、到联合国、到大学里,告诉世界各地不同的人,告诉美国人,让更多的人帮助法轮功。”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舞动活力 高手授舞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 中心的免费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