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原总裁郭本恒被查 王岐山目标准确
2015-07-22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郭本恒(图片来源:网络)


中共上海纪委网站7月22日消息称,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总裁郭本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报导显示,今年52岁的郭本恒是食品学博士,曾任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技术管理委员会主任。此外还兼任多个社会职务。

据新浪财经今年6月25日报导,光明乳业总经理郭本恒在任期未满时突然辞职。郭本恒屡次发表惊人言论,其“做做样子,给媒体、给社会一个交代”的说法引起业内人士不满。他公开抱怨国家相关部门对乳制品的抽查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而引发舆论哗然。

有海外媒体认为,郭本恒的突然辞职与习近平王岐山在上海反腐有关。

据报,光明乳业前身为江泽民曾任副厂长的益民食品一厂。江泽民密友、光明食品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已于去年落马。

报导认为,上海政商高层不断落马显示习王反腐最终指向江泽民家族。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染色体惹的祸? 女性更易罹患老年痴呆症  

    下一篇: 缅北中国伐木工一案终审 153人被判终身监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