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向自由”到达纽约
2015-07-22


“骑向自由”车队到达纽约(摄影:金宇/SOH)


2015年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来自世界各地约30名少年骑手从洛杉矶骑自行车出发,在45天内由西向东横穿3000英里到达华盛顿特区,通过“骑向自由”(Ride to Freedom)跨美行动,呼吁更多人关注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情况,并营救5名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孤。



在炎炎夏日,这群少年没有去夏令营,没有去度假,而是去面对一场真正的挑战。他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在地球的另一端因坚持信仰而正在遭受残酷迫害的人们。参加者是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奥地利、印度、南美、俄罗斯、阿根廷、伊朗、阿联酋、匈牙利、新加坡等国的青少年。


骑手们跟法轮功学员一起进行烛光悼念(摄影:金宇/SOH)


7月20日,这群少年来到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场地。本台记者金宇采访了车队领队凯兹. 威尔(Keith Ware)和部分孩子们。凯兹. 威尔今年58岁,是他发起并组织了整个行动。发起这个行动就是因为在10年前,他曾带领他两岁的儿子骑自行车旅游,旅途中一路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10年后,他组织了3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骑手横跨美国,他的儿子今年也已经12岁,如今与凯兹同在“骑向自由”团队为一名少年骑手。


“骑向自由”车队领队--凯兹. 威尔(Keith Ware)(摄影:金宇/SOH)


在整个旅途中,凯兹. 威尔(Keith Ware)每天骑八、九个小时自行车,为陪伴每一个孩子(每个分队各骑两小时)。“骑向自由“团队骑车跨越了高山、平原和沙漠,途径无数城市,用他们的付出和行动向全世界呼吁,请人们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信仰者的残酷迫害。


来自香港的辛宇清--车队中年纪最小的骑手(摄影:金宇/SOH)


团队最小的骑手是来自香港11岁的辛宇清,她轻轻的唱起了一首歌,纯净的歌声让人感动。辛宇清说:“我代表香港地区的孩子们参加“骑向自由”,因为我想要营救五位孤儿。”在这46天里,从洛杉矶骑到华盛顿,大约每天骑两个小时。她说:“在跨越山区时让我感到很累。”不骑车的时候,辛宇清就读书,或者练习唱歌。

从巴黎来的徐倩如说:“我代表法国”。整个旅途她感觉过的很快。她说:“我出生于1999年,自从出生后就一直听到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可是我却感到自己没有办法做任何事,当然我也会在周日的时候去发真相资料,可是我知道那是远远不够的”。但是当她听说“骑向自由“,徐倩如说:“啊,我一定要去,要营救在中国的孩子们。”


为了援救跟自己一样的在中国正无辜受难的孩子,纯净的心灵让微笑永远在高天乐的脸庞定格(摄影:金宇/SOH)


今年13岁的男孩高天乐代表中国,他说:“我参加了整个旅程,从洛杉矶骑车到华盛顿。让我可以为了救人做出贡献和付出,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而且,作为一个孩子,很少有机会能让人们关注和听到你的声音,但这一次是个机会”。高天乐还说:“我希望这次行动能够影响中国以及世界,得到人们支持,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


代表秘鲁的加斯米娜(Jasmina Davis)一直不辞辛劳的告诉人们在中国发生了什么(摄影:金宇/SOH)


加斯米娜(Jasmina Davis)18 岁,代表秘鲁。 她说:“我告诉了很多人在中国发生了什么?尤其是关于活摘器官,这太可怕了”。加斯米娜还说:“我修炼法轮大法有七年了,我想告诉人们什么是法轮大法?告诉人们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我的母亲也修炼法轮大法,她自己在修炼中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


为制止迫害,为营救中国的五位孤儿,阿娜 (Anahita Pasder) 义无反顾的参加“骑向自由”(摄影:金宇/SOH)


阿娜 (Anahita Pasder) 16岁,代表奥地利,她说:“这是多么好的机会可以告诉所有人真相,我经常问自己,我怎样才能做些什么来制止迫害?当听到“骑向自由“,我知道自己一定要参加,从中国营救五位孤儿,因为在中国的人们不能公开的跟别人诉说这场迫害,所以我们一定要为他们呼吁,也有责任为孩子们呼吁。这次旅途过的很快,时光多么珍贵,好像昨天旅程才刚刚开始。可是现在我们就快分手了,大家彼此都依依不舍”。

尼克塔. 克拉欧克尼 (Nikita Kraiouchkine) 17岁,代表苏联。他感到他有这样的使命,要向全世界呼吁,把孤儿营救回来。他说:“我非常喜欢这个团体的每一个成员,因为我们真的非常亲密,但是今晚我们大家就将分手了”。


2016年,“骑向自由“将在欧洲踏上新的旅程(摄影:金宇/SOH)


凯兹. 威尔说:“骑向自由的行动并没有结束,我们还将要与奥巴马约见,要向中共要回五个孤儿。”他还向记者透露了明年的计划:2016年,“骑向自由“将去欧洲展开新的旅程。


孩子们和画家李进宇(摄影:金宇/SOH)


孩子们非常高兴能够在纽约遇见画家李进宇,因为当他们看到网站上李进宇画家为了支持他们所作的油画《我要妈妈》时,每个人都感到很激动,油画的内容表达了在中国,那些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庭的孩子们被中共迫害的事实,以唤醒世人的善心、正义与良知。在用绘画支持”骑向自由“行动的同时,艺术家的心和孩子们在一起,都是为了让世界知道法轮大法好,也希望更多人明白真相后能够得救。

画家李进宇油画作品《我要妈妈》(摄影:金宇/SOH)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铁道部原官员苏顺虎妻以受贿罪被判10年  

    下一篇: 染色体惹的祸? 女性更易罹患老年痴呆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