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执委:8月中敲定希腊第3轮纾困协议
2015-07-24
【看中国记者报导】欧洲联盟经济事务执行委员莫斯柯维奇今天表示,希腊和债权人打算在届8月中时,就希腊的第3轮纾困拍板敲定一纸协议,以让雅典有能力大手笔支付,及时偿还对欧洲中央银行的到期欠款。

莫斯柯维奇在布鲁塞尔记者会说:“对希腊新计划的相关谈判才刚展开,将一路引领我们到8月中以后。”

莫斯柯维奇说:“这是大致的日程表,但我们会边谈边看情况。”他指出,“主要的议题”是缔结正式的了解备忘录,也就是把希腊和债权人绑在一起的文件。

希腊和其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的债权人,正在筹谋协商出金额达860亿欧元(930亿美元)的纾困案细节,欧元区19国领袖上周召开高峰会时,原则通过这项纾困希腊案。

不论是希腊或欧元集团,目前都承受很大的压力,要在8月20日之前敲定这项为期3年纾困案的条件,8月20日是希腊积欠欧洲中央银行32亿欧元(35亿美元)贷款的还款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钻航空公司漏洞 美国男子免费环游世界

    下一篇: 美俄亥俄州长宣布参加总统大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