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城特大暴雨 10死6失踪 损失34亿
2015-07-24


福建连城暴雨洪灾已经导致10人死亡、6人死亡(网络图片)


大陆武汉遭遇50年最大暴雨的同时,福建省龙岩连城县也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的特大暴雨。截至24日上午10时,连城县官方消息称,此次暴雨导致的洪灾已造成10人死亡、6人失踪,经济损失初步统计达34.27亿元。



陆媒报道称,龙岩市在22日开始降暴雨,局部突发特大暴雨,6个地区雨量均超过100毫米。其中连城文亨降特大暴雨,多个站点出现1小时100毫米以上的豪雨。

本次暴雨导致龙岩连城、上杭、长汀、新罗等1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城区主要街道全部淹没。截止至昨晚,据不完全统计,连城县全县24.3万人受灾,倒塌房屋2663间。

连城县持续暴雨致使连城县医院遭到洪水浸泡,设在院内一楼的急诊科、药房、仓库和停放的120急救车等被淹,损失惨重。

县城内涝严重,连城暴雨淹城导致多处地区交通、电力、通讯中断,房屋被淹,道路受堵,大量群众被洪水围困,救灾工作开展困难。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台“反黑箱课纲”占领教育部 33人被捕

    下一篇: 河南5口灭门惨案 凶手竟是亲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