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整型成风 暑假改头换面
2015-07-24
【看中国讯】进入暑假,大陆准大学生们纷纷求助整型医师帮自己“改头换面”,有人甚至自己修图,要求医生照着整。整型医生感叹,有的女生已经很美了,但仍不满足,想整型变成范冰冰。

中央社援引大陆浙江在线报导,整形风吹向95后,1995年后出生的学生,不少人趁著暑假整型,好给新同学好印象。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李力群的预约一直排到8月底,其中6成是准大学生,120多人。

李力群说,求诊的准大生多数希望局部整型,有70%要求整眼睛,20%想整鼻子。其中有2成是男孩子,以整鼻子的居多。这些局部整型价格在人民币数千元至1万元。

有学生把自己的照片用修图软件修成美女照,问李力群能不能照着整。李力群说,他们候诊时还聚在一起聊天,大谈自己的整型愿景,熟起来还互加微信,以便日后分享效果。

李力群发现,有些女孩原本就够漂亮了但还想更美,上周一名叫小倩的女孩像女演员陈晓旭版的林黛玉,皮肤白嫩,气质也不错。

不过小倩却拿着范冰冰的照片,说要把眼睛整成双眼皮。李力群极力劝说:“你眼睛很漂亮,虽然是单眼皮,却是标准的丹凤眼,跟脸型也很配。”一旁的父母虽然也不支持她整型,最终也拗不过女儿。

温州和平整形医院副院长李文芳说,有些人就是随波逐流,适合圆脸非要整成瓜子脸,小眼睛很有特色,却一味想整的更大。李力群也说,有些孩子整型心态不正确,有女孩就说,整型是为了找“高富帅”男朋友。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母亲怀二胎 女大生冷战半年

    下一篇: 湖南一副局长酒后死亡 两年官场酒后死亡逾10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