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音乐在线播放量突破每周五亿
2015-07-25

艾德·希兰(Ed Sheeran)是今年在线播放最多的艺人

英国在线播放音乐需求飙升,首次在一周内突破5亿次。

官方排行榜公司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16日为止的一周,英国在线音乐播放量为505,849,000次,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据了解,2015年上半年,在线音乐播放量为115亿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0%。

英国音乐产业机构负责人杰夫·泰勒将这些数据称为“卓越”。

“这鲜活地显示,英国乐迷多么迅速地接受在线音乐”,他说。

泰勒希望这将帮助英国领先世界的唱片公司在为全球粉丝发掘新一代英国音乐人才做出更多投资。

数据还显示,今年已经有59首单曲在英国的线播放量超过1千万次。

在线播放量最高的单曲是DJ 马克·罗森(Mark Ronson)与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合作的单曲《Uptown Funk》,已播放超过4500万次。

到目前为止,艾德·希兰(Ed Sheeran)是今年在线播放最多的艺人,半年内播放量超过1亿7千万次。

排在第二位的山姆·史密斯(Sam Smith)的在线播放量超过1亿次。



B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专家:美应增加核动力 应对中国在南海行为  

    下一篇: 弃12万年薪 英国男子“回归原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