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火灾 7号地铁两次停驶(组图)
2015-07-26

25日下午1点18分左右,7号线地铁经过威利点站,行至大学点夹罗斯福大道时因轨道上起火而暂停。灭火剂及抢修铁轨,前后共花了将近三个小时,期间因7号线暂停、大学点夹罗斯福大道封路,造成法拉盛交通出现临时性混乱  ,司机叫苦不迭 。(取自警方推特)


火灾发生后,十余部消防车、警车及救护车辆赶到现场,并采取紧急救援。(侨报记者孙璎姝摄)


  下午的火灾发生后,十余部消防车、警车及救护车辆赶到现场,消防人员立即采取紧急措施灭火,并对铁轨路段进行抢修。(侨报记者孙璎姝摄)

      25日,7号地铁可谓多灾多难。下午1点18分左右,7号车地铁行经威利点站,至大学点夹罗斯福大道时因轨道上起火而暂停。晚间11时,7号地铁行经的111街发生火灾,受浓烟影响,时报广场至缅街的7号线再次停驶。下午的火灾发生后,地铁车厢内大批乘客被安全疏散。下午的火灾疑似因起重机吊起的建筑碎片坠落到轨道引发,抢修时间近三个小时,期间因7号线暂停、大学点夹罗斯福大道封路,造成法拉盛交通出现临时性混乱。

  警方消息显示,25日下午1点18分左右,因一块碎片落到地铁通行的轨道上而引发火灾,随后导致7号线地铁经过威利点站行至大学点夹罗斯福大道时暂停,起火轨道路段的后方靠近BEST BUY。火灾发生后,十余部消防车、警车及救护车辆赶到现场,消防人员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处理,在轨道以东的位置支上脚手架,多名消防员攀上支架对刚刚起火的铁轨路段进行抢修。109分局派出诸多警员协助乘客疏散、指挥交通。

  据悉,起火原因为疑似因起重机吊起的建筑碎片坠落到轨道所致,对此警方表示,起火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当日无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7号线运载的大批乘客被安全疏散后,提前一站下车步行至缅街。

  因7号线地铁暂停以及大学点夹罗斯福大道附近被封,法拉盛的交通出现了临时性混乱。华人林先生称,他原本计划搭乘7号线外出,地铁暂停后大批民众改乘公车,在缅街夹罗斯福大道等车的队伍一直排到了缅街夹39大道附近。他称,因等车时间太久,他只好改成徒步外出,好在要去的地方距离缅街仅有几站。据悉,历经3小时的抢修,地铁7号线于当日下午4点半左右恢复正常运行。

  让7号地铁乘客始料不及的是,晚间11时,皇后区111街发生火灾,滚滚浓烟影响了7号地铁的正常行驶,大都会运输署不得不又暂时停止7号地铁运营。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布鲁克林房主与租客关系公听会首次举行

    下一篇: 中国游客来美 安全亮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