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高中生参加“终止劳工剥削”法律签署典礼
2015-07-24
【看中国纽约讯】2015年7月16日,纽约中华总商会的暑期高中实习生来到Hostos社区大学参加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签署的“终止劳工剥削”全州性法律条例的签署典礼。

此新法实施,将会要求美甲店雇主改善工作环境以及提供保护工人的设备,使美甲工人在更好的工作条件下工作。无证工人现在不但能获得到适当的培训,他们亦可以在自己美甲店内注册为合法学员。

该法案条例将会由一个专责小组来监督执行,该法案的专责小组是由劳动部门及国务院等10个其他政府机构联合组成。从而更加坚固的保护工人获得他们应有的权利。此法案带来的工作福利包括工人应有的假期、公正的工薪还有质问雇主的权利。此法案的签署代表了停止劳工剥削的又一个新起点。纽约中华总商会的高中实习生积极参加公共事务实习,通过参加此法案的签署受益匪浅。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夏季慰问长者活动

    下一篇: 纽约新建、保存廉租房超2万创25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