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夏季慰问长者活动
2015-07-24
【看中国纽约讯】7月20日,纽约中华总商会夏季慰问长者的活动开始第一站。为了使长者能够凉爽地度过炎热溽暑,纽约中华总商会特地购买了大量的清甜西瓜,送到位于摆也街华埠老人中心。纽约中华总商会还将陆续向其他老人中心赠送西瓜。

上午11时,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会长李可乔、副会长邓遐勋及该会社区服务部田丽美,赠送了40个大西瓜给华埠老人中心长者解暑。老人中心陈主任及执委会成员热烈的欢迎纽约中华总商会成员的到来。

老人中心陈主任说,纽约中华总商会热心社区公益,注重长者福利,每年冬天都来华埠老人中心赠送防寒用品,夏天又为长者赠上清凉西瓜,使长者体验社区的温暖。

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说:“纽约中华总商会作为一个华人社团,离不开广大华人的支持帮助、与华人社区戚戚相关。关爱社区、促进社区的繁荣是本商会应尽的社会责任。众所周知,关爱耆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这些年,我们坚持每年拜访社区老人中心的活动,今年初,我们曾到这里为大家送上围巾等御寒物品,为大家送上冬天的温暖,今天,我们再次拜访,送上西瓜,为大家送上夏日的清凉。我们希望能为大家带来美好的感受,度过愉快的每一天。”

纽约中华总商会社区服务部田丽美还为长者献唱流行歌曲多首,与长者同乐。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工笔画名家特展

    下一篇: 暑期高中生参加“终止劳工剥削”法律签署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