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敬老院惨案 72岁老人砖头砸死3名老人
2015-08-03

广东高州市根子镇敬老院一名72岁老人杀死另外3名老人。目前敬老院院长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南方都市报》8月2日报导说,72岁的“嫌犯”林亚和与其中2名遇害老人林超怡和吕月华是根子镇官垌祥塘村人,另外一名遇害老人黄亚旺是高科石米铺村人。

报导表明,被害的三人都是林亚和“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砸死的。

据报导,林亚和平时脾气不太好,很容易与别人发生争吵,曾经,林亚和嫌另一位老人做的饭菜不好吃,与对方吵了一架,后来一段时间里,敬老院里换成他来做饭。

林亚和一生未婚,事发当天,他与89岁老人吕月华(女)先发生口角,林超怡和黄亚旺过来劝说,林亚和突然情绪失控,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砸向这三位老人,结果三人都当场毙命。

报导引述村民的话说:敬老院只有一个院长,没有护工。平时敬老院里老人大部分时间是自己照顾自己。

惨案已经发生后,敬老院一直被警方封锁。

网友“半藏大叔”在报导后评论说:敬老院没护工,这些老人自己照顾自己,还交钱到这里,疯了!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下月阅兵期间 中共将关闭北京机场

    下一篇: 大陆柴油硫超标30倍 沧州日销2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