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拟报复中共黑客攻击 或助网民推墙
2015-08-02
为截止来自中共持续而涉猎广泛的网络攻击,奥巴马政府决定采取报复行动。但是如何既阻挡网络攻击又不至于引起网络冲突升级?打破中共政府用来压制异议人士发声的防火墙或许是个好办法。

纽约时报消息说,奥巴马政府召开了一系列秘密会议,会议认为提出外交抗议或者驱逐在美国的中共间谍不足以截制中共涉猎广泛的网络攻击。但是拿捏报复的分寸成了难题:如何既阻挡网络攻击又不至于引起网络冲突升级?

两名知情官员说,情报界讨论的最有创意的报复手段之一是,想办法打破中共当局用来压制异议人士发声的防火墙,以便向北京显示,如果他们不收敛对美国的网络攻击,他们对国内政治话语的绝对控制就有被打破的危险。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披露,他们获得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绘制的一份秘密地图,显示五年来中共黑客入侵美国网络的次数达600多次,入侵目标主要集中在美国大城市和工业中心,美国北美大陆上的48个州,除北达科达州之外,都遭受过来自中国的网络入侵,其中加州遭受的次数最多,将近50次。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前世界最大比特币交易商负责人在日被逮

    下一篇: 墨西哥摄影记者收到威胁后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