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移民政策十年巨变 涨价限额是必然趋势
2015-08-11
移民行业调查数据

  随着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新浪移民行业调查已连续做了三届,每年的参与量都有3000人左右,从2013年到2015年,网友移民的原因从单纯的为了子女教育转向生活环境,不得不说各国对中国公民给予的多年往返签证在这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家长[微博]们去探望在海外读书的孩子也不再那么复杂而艰难。

  Why为什么移民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增长,多个国家为中国开启了便利之门,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纷纷给予中国公民多次往返签证,国人已不需要单单为子女教育而选择移居国外。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多次往返签证虽然便利但是无法替代移民。

  Where 移民到哪里

  从近三年数据来看,美国一直是中国申请人最向往移民的国家,现在需要考虑的是930大限之后,国人是否仍然会对美国热情不减。前两年排名第二的加拿大随着近两年移民政策的不断紧缩,甚至个别移民项目已经完全对中国申请人关闭通道,国人对加拿大已经不再那么热衷。而风光秀美、政策相对稳定的澳新移民则地位不断上升。

  How如何移民

  而在选择移民的途径时,大部分中国人还是比较倾向于通过移民机构来办理移民事务。

  网友对移民机构的看法:76.7%网友对移民机构诚信存信任危机,

  小结:综合近三年数据,不难发现,广大申请人对移民申请国没有太大的变化,尽管美国投资移民“涨”声不断、加拿大投资移民也逐步紧缩,然而选择美加移民的申请人仍然占比接近50%。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当资源配置如此稀缺之时,那涨价只能说是顺势而为的必然。另外对于移民机构,不管是由于资讯不够透明还是其他的原因,网友都存在非常大的信任缺失,因而规范行业制度,提高诚信度就成了各移民机构的当务之急。

  
    来源: 新浪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人热衷海外买农地 “洋农民”没那么好当

    下一篇: 纽约市最好的食品店介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