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岛龙卷风灾 美国慈济基金会捐献物资
2015-08-10
  美国慈济基金会向塞班岛龙卷风灾区捐献物资,30多名义工上周六前往现场帮忙,救援物资将于今天运往塞班岛,分发给当地灾民。

  慈济基金会准备了1000个饭锅、2000磅香鸡饭,物资被装为“抗灾急救桶”,每个急救桶容量5加仑,?面还有其他18种急救用品,其中包括毛毯、手电、求救信号发射器、手机充电器四合一收音机、多功能刀具、成套卫生洁具、生活用品包、雨衣和荧光棒等。

  30多名爱迪生义工和慈济志愿者在现场协助打包、装运,义工们分成两组,一组将物资打包装运,另一组将物资装入塑料桶,当天共打包了大约150桶物资,将运送到塞班岛龙卷风灾区。

  慈济急救事物组长邢敏表示,8月1日的龙卷风给塞班岛居民们造成了巨大损失,救援物资将分发给当地灾民们,目前龙卷风还袭击了台湾,且风力增加了一倍,慈济还会继续密切关注这场风灾,随时准备为灾区提供更多帮助。




北美新浪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黄河 科州水污染蔓延

    下一篇: 美农场回收牛粪发电 赚钱又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