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委会力鼎洛杉矶申奥2024
2015-08-11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长艾瑞克.贾西提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洛杉矶即将和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U.S. Olympic Committee)达成协议代表美国申办2024夏季奥运会,并规划以40亿元美元的预算经费主办这项盛会,另加4亿元的应急费用。



2周前,原本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属意的波士顿,因担心主办奥运形成财政黑洞宣布退出。令洛杉矶的申奥机会突然成为现实。贾西提说,虽然他不敢担保奥运会最后不会给洛城带来财务负担,他预期洛杉矶办奥运还是有利可图,部分因素是洛城可使用许多1984年主办奥运的现成设施,而不需花费增建太多新设施。

贾西提认为,洛市申奥是正确的选择。奥运会可使他们在经济和社会方面都受惠。贾西提和运动经纪商沃森曼(Casey Wasserman) 8月10日更表示,在提出细部预算之前,他们将和美国奥委会官员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在近代历史上,洛杉矶分别于1932年和1884年,两度代表美国举办夏季运动会。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你不知道美国退货后的秘密(组图)

    下一篇: 美食品供应商西斯科因取消合并计划利益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