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士尼 打造星际大战乐园 图
2015-08-17


遥远银河系的传奇冒险故事“星际大战”(Star War),即将在地球成真!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十五日宣布,将在佛罗里达州和加州的迪士尼乐园旁打造一座占地五.六公顷的“星际大战”主题乐园。“星际大战”园区将是迪士尼最大的单一主题乐园,届时星战中的R2-D2机器人将成为米老鼠的邻居。

迪士尼执行长艾格(Bob Iger)十五日在加州安那罕(Anaheim)举办的两年一度“迪士尼D23粉丝博览会”(D23 fan expo)中,宣布这项最新的园区扩建计划,现场约有七五○○名死忠粉丝聚集。艾格说,迪士尼想把“星际大战”带入公司的每个角落,“不只是在银幕上,而是现实生活中”,以创造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新世界”。

艾格进一步透露园区的规划内容:“星际大战”主题乐园将让游客身历其境,进入星战世界,体验银河帝国军与反叛军的战斗。游客还有机会执行秘密任务,驾驶“银河数一数二有名的船舰”,即“千禧鹰号”(Millennium Falcon)。除战斗场景外,园区还设置电影中流氓走私者和交易者聚集的酒吧。

“星际大战”主题乐园将分别设置于佛州奥兰多(Orlando)和加州安那罕(Anaheim)的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尚未透露“星际大战”主题乐园的开放日期和园区扩建的费用。

艾格自二○○五年接任迪士尼执行长后,大胆投资收购漫威漫画(Marvel)、皮克斯动画(Pixar)。在艾格掌舵的十年间,他以财务杠杆运作方式让迪士尼股价成长四倍之多。三年前,迪士尼再以四十亿美元买下卢卡斯影业(Lucasfilm),“星际大战”主题乐园的扩建计划更将令全球粉丝引颈期待。“星际大战”续集目前仍在拍摄中,迪士尼预计今年十二月发行上映。
    来源: 自由时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说说美国大学生最想加入的十大企业(二)

    下一篇: 芝加哥飞行表演发生意外 1跳伞员身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