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美国大学生最想加入的十大企业(二)
2015-08-15

第四位雅虎Yahoo!

薪金中位数:$84,900

雅虎是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20世纪末互联网奇迹的创造者之一。其服务包括搜索引擎、电邮、新闻等,业务遍及24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超过5亿的独立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服务。同时也是是一家全球性的因特网通讯、商贸及媒体公司。雅虎为员工提供免费食物,让员工上班更轻松,提供新的智慧型手机鼓励创新,并更新电脑以提高工作效率。另外不仅给员工免费发手机,而且还承担手机的每月数据和电话费用。员工家里有了新生儿或新养了猫狗,公司也将送礼盒致贺。

第五位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s

薪金中位数:$84,200

思科系统公司是互联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其设备和软件产品主要用于连接计算机网络系统。在员工福利方面,思科鼓励员工自我管理,上下班不打卡。思科还提倡平等,所有员工出差一律乘经济舱。另外还有一项比较特殊的规定就是,谁使用会议室,谁负责收拾,总裁也不例外。思科中国从来不登招聘广告,只是在思科的网站上公布招聘信息。“陪审团”决定员工重大事宜,而不是老板决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经济最佳的前十个州

    下一篇: 美国迪士尼 打造星际大战乐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