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总祸根究竟是谁?
2015-08-19

8.12天津大爆炸,中共媒体绝口不提张高丽,但外媒认为,时任天津市委书记、现任政治局常委的张高丽,此人才是天津各类人祸的总祸根,“拿下张高丽,正是绝佳时机”。

冲天大火,连环大爆炸,爆炸威力相当于至少24吨TNT、53枚战斧式巡航导弹;蘑菇云,冲击波,地震;不仅现场留下巨大坑洞,周围区域,包括停车场、高速公路、轻轨车站等,尽都遭到严重毁损;附近居民楼,门窗震裂、震毁、震塌。大灾难的场景,甚至在外太空的美国科研镜头下,都清晰可见。

事发一周后,中共官方公布的伤亡数字是,死亡114人,失踪57人,受伤700多人。

自由亚洲电台则认为:实际死亡数字,至少是官方数据的十倍以上,数以千计。

文章反问说:起火后,最初赶赴现场的9个消防中队和3个消防专职队,其人员编制是多少?在现场遭遇连环大爆炸之后,这些消防队员下落何在?还有,随他们出动的35辆消防车,下落何在?

文章说:“天津大爆炸的背后,是否有政治阴谋主导?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大爆炸前,习近平掌控的官方媒体,正频繁点名或影射江泽民,”就在习江濒临摊牌的关键时刻,“发生天津惊天大爆炸,至少暂时转移了舆论视线。”

文章还就香港《动向》对中共8月的北戴河会议、以及滨海新区将会是新的开会地点来印证大爆炸的发生并非偶然:这纯粹是巧合?还是果然有阴谋?比如,江泽民、曾庆红集团的孤注一掷,企图一举端掉习近平班子?

对于大爆炸的引发,文章也提到是由一辆汽车“着火引起”,但意外还是人为,却迟迟不见交代。

有网友匿名给本台发来分析称,以爆炸的规模来说, 有些朋友以地震程度估算是20吨TNT, 有些以破坏程度估2000吨TNT, 但只要看看TNT的密度是1,654Kg/立方米, 以一个40呎标准货柜来说大约可装60立方米TNT, 即99.24吨。若是20吨就太少, 2000吨就太多,因为就要20多个柜同时爆炸,根本不可能,唯一是以电石遇水引爆一个装满TNT 的货柜! 至于为何有一个炸药柜在那里,就只有两个可能;一是托运及运输公司走私禁运火药到其他地区; 另一是如阴谋论者想暗杀某一人。

原天津港公安局局长董培军的儿子瑞海国际物流公司副董事长董社轩被控制。18日,中共纪委又宣布曾经担任天津市副市长,时间长达11年的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严重违纪”被查,文章认为杨栋梁任职副市长时,市长是戴相龙,恐怕都难脱干系。

但文章在分析上述既定事实后认为:中共现任正国级高官张高丽才是肇事元凶:时任天津市委书记、现任政治局常委的张高丽,此人才是天津各类人祸的总祸根。2012年6月,天津发生商场大火,死伤惨重,时任天津市委书记的张高丽,不仅没有承担任何责任,仕途未受任何影响,反而平步青云,在随后召开的“十八大”上,按照既定安排,升任政治局常委。仅仅因为,他是江泽民的亲信和得意门生。眼下,拿下张高丽,正是绝佳时机。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国泰君安说出大实话?股票有多少抛多少

    下一篇: 天津爆炸传600人“汽化” 内部不敢泄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