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栋梁被震落马
2015-08-18
8月17日晚,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天津主持召开国务院工作组和天津抢险救援指挥部联席会议,时任国家安监局局长杨栋梁参会。一夜之后,中纪委公布杨栋梁接受组织调查。

据新华社报道,2012年5月起,杨栋梁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他是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据报道,杨栋梁出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后,”随即签署《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规定取得港口经营许可证的港口经营人,在港区内从事危险化学品仓储经营,不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8月12日夜间,天津滨海区危化品仓库发生爆炸。据新浪微博用户名”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发表的信息,事故发生的第二天,身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的杨栋梁赶赴天津指挥救援。”8月16日晚和17日晚,杨栋梁连续两天参加了国务院工作组和天津抢险救援指挥部联席会议”。

中新网消息称,今天(8月18日)中国国务院”决定成立由公安部牵头,有关部门和天津市政府参加的(天津港)爆炸事故调查组,已全面开展调查”。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任组长。此前曾有报道称,调查组本来由杨栋梁担任组长。

有理由相信,他与天津爆炸事件有关。杨也是天津大爆炸后落马的第一个部级高官。
    来源: 唐人街新闻 责编: Lisa

    上一篇: 小偷或患强迫症 6天连偷6个西瓜每个重约6斤

    下一篇: 遇难者头七 天津首下雨现大量泡沫刺痛皮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