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德国开始行动禁止种植转基因作物
2015-08-25
  中国日报网8月25日电 (信莲)路透柏林24日消息,路透周一看到的文件显示,德国已开始行动,依据欧盟新规停止种植转基因作物。

  路透看到的一封农业部信件显示,德国农业部长克里斯蒂安·施密特已通知德国各州政府,他计划告知欧盟,德国将使用新的“选择退出”权停止种植转基因作物,即便一些品种在欧盟批准的范围内。

  3月获批的欧盟法规为欧盟批准新的转基因作物扫清了道路。但该规定也允许一些国家使用“选择退出”权禁止转基因作物。

  转基因作物在美洲和亚洲广泛种植,但欧洲人对其看法不一,英国支持,法国和德国则反对。

  在上述信件中,德国农业部强调施密特正继续实行之前宣布的政策,即在德国禁止种植转基因作物。

  信件称,依据欧盟新规,欧盟成员国可在2015年10月3日之前通知欧盟委员会,其是否希望使用“选择退出”权。

  施密特已令德国各州政府在9月11日前答复是否使用“选择退出”权。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日本大米生产用地调整首次达到目标

    下一篇: 日本将发售新机器 可识别婴儿哭泣并通知大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