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个最适合养孩子的地方
2015-08-29

  

       消费者健康网站Healthline近日发布了美国10个最适合家庭居住的的城市,拥有全美最好的都市公立校区的旧金山位列第9,而工资较高工作机会多的硅谷圣荷西名列第3,失业率低且有全美最好的两所高中的达拉斯则冲上榜首。

  该网站根据学校、医院、犯罪率、就业机会、住房指数、儿童成长环境等指数总结出这份榜单。上榜的城市基本都满足就业机会多,学校教学质量高和就医环境好的条件。

  以下是详细榜单:

  1 达拉斯,德州:4%的全国最低失业率,2所全国排名前十的高中。

  2 波士顿,马萨诸塞州:儿童最佳成长环境全国排第3,最适合步行的城市。

  3 圣荷西,加州:全世界最聪明,受教育程度最好的家长可能都聚集在这,安全,气候好。

  4 罗利,北卡州:适合居住的城市,犯罪率低。

  5 Bethesda,马里兰州:有好的公立学校,安全的社区,就医环境好。

  6 科罗拉多泉,科罗拉多州:犯罪率低,学校好,户外活动选择多。

  7 休斯顿,德州:全国经济增速最快的地方之一,有全国最好的数所高中。

  8 明尼安那波利斯,明尼苏达州:儿童成长环境最好的地方,生活负担较轻,学校好,失业率低。

  9 旧金山,加州:在大城市中有全国最好的学校系统,城市整体实力强。

  10 辛辛那提,俄亥俄州:有全国最好的儿童医院,最好的学校,房价合理。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3月内新低  

    下一篇: 全美退休最佳城市之首 佛州坦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