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 美国内航空超低价促销
2015-08-27
受国际油价下跌的影响,美国各航空公司再掀机票降价战,但降价是有选择性的。

美国媒体报导,这些特价机票通常都是限定时间的,比如不太繁忙的周二丶周三和周六都可以买到打折机票。其中纽约到洛杉矶往返只需150美元;芝加哥到波士顿来回80美元;三藩市到拉斯维加斯来回67美元,便宜的让人咋舌。

航空业新闻信“Airline Weekly”董事总经理卡普兰说:“由于油价下降,这是消费者翘首许久的消息。”

美国航空公司丶达美航空和联合航空等大型航空公司比一些廉价航空还要便宜,因为那些廉价航空会对乘客的行李和食品另行收费,而大航空公司则是免费提供。

机票比价网站“AirfareWatchdog.com”创办人何比卡说:“这些大航空公司想把廉价航空公司逐出市场,他们也有这个实力,因为近年他们获利屡创新高。”

目前油价跌至六年半来最低,航空业省下数十亿元的燃料成本,因此降低票价的同时仍有利可图。此外, 航空公司在现存客机增加机位的同时,也添购更大丶更省油的客机。因此,即使国内航班班次近12个月来略微减少,目前仍有3.4%剩余机位待售,为了填满这些额外机位,航空公司不得不提供优惠。
    来源: 禁闻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无人机炸死IS英籍头号征兵专员  

    下一篇: 苹果证实:新品发布会9月9日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