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发周令伪造中央政治局特准 谷俊山谢不杀之恩 图
2015-08-30
中共原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被判死缓。据港媒披露,谷俊山揭露了周永康、令计划的合谋,伪造了180多份护照,分发给50多名高层,包括徐才厚和郭伯雄。

中共新华社8月10日公布,中共军事法院对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贪污、受贿、挪用公款、行贿、滥用职权案进行了一审宣判,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此前港媒报导,谷俊山被审查期间,为了立功,揭露了徐才厚、郭伯雄及12名将军。


谷俊山 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部长


港媒《争鸣》9月号披露,谷俊山涉贪8亿。8月10日被宣判时,法官刚落声,谷俊山就说:罪该死,感谢当局不杀之恩,接受被判死缓的下场。

据披露,谷俊山曾计划在退休后出国避祸。其交代了周永康、令计划合谋,从2009年至2011年12月伪造中央政治局特准,搞了180多份护照,在党政军高层分发给50多名持有者,其中包括徐才厚和郭伯雄。

如今,这些均成了涉嫌违法持有护照的证据。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媒推测:天津爆炸是微型核弹袭击

    下一篇: 广西一男子拆迁现场驾奔驰:哪里人多撞哪里 有城管受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