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再次起火传有爆炸 危险依然存在
2015-09-01

时隔天津滨海大爆炸不到20天,8月31日中午,天津滨海新区再次起火,又传有爆炸,危险依然存在。

天津塘沽“阿笨_不懂事”等多名民众网络爆料,8月31日中午,天津滨海大爆炸核心区再次发生爆炸,令人担忧。

在其附近工作的民众“夏天浅浅”无奈表示:“开发区再次爆炸,这种提心吊胆上班的日子甚么时候才能到头?”

有附近居民表示质疑:“塘沽,下午,又……爆炸了,又炸了。不是说在清理么?不说没事了么?”

9月1日1时30分,有当地民众上传网络爆炸现场视频。

据搜狐财经消息,8月31日中午,有消息称,万科海港城再次起火。据悉,28日,有业主在回家取生活用品的途中,发现一号楼附近区域多处浓烟滚滚。30日,曾小范围短暂起火。31日中午11时左右,开始大范围起火,并伴有浓烟。

现场人士表示,下风口异味严重,附近有单位提前下班。有环境专家表示,起火原因可能由于近日津城多雨,爆炸残留的某些化学物质如碱金属等,遇水自燃。

天津官方消息,截至9月1日下午3时,8•12天津港大爆炸,共发现159人遇难,失联14人。另据估计,天津大爆炸直接经济损失或达700亿,隐性影响难以估计。11名官员被立案侦查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带彭丽媛一起登天安门阅兵 习近平开中共先河(图)

    下一篇: 中国高铁强迫消费 这杯茶水要价88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