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逮捕曼谷爆炸案第二名嫌疑人
2015-09-01

泰国政府表示,已经拘捕四面佛寺爆炸案主嫌

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星期二(9月1日)宣布,警方逮捕了涉嫌在曼谷四面佛寺放置爆炸物的外籍嫌疑人——这是逮捕的第二名涉案嫌疑人。

据悉,第二名嫌疑人是在泰国东南部与柬埔寨交界的沙缴府被拘捕的。

占奥差说:“他是主要嫌疑人,是外国人” 。

尽管泰国媒体广泛报道称第二名被捕嫌疑人就是在四面佛寺放置爆炸物的“黄T恤”男子,但目前泰国政府还没有官方确认第二名被捕人身份与国籍。

泰国最大的英文报纸《曼谷邮报》在最新报道中援引未经政府方或第三方证实的消息称,被捕者持有“中国护照”,并且护照姓名显示持有人是一名维吾尔族人。

据报,泰国警方正在对二名被捕嫌疑人进行问讯。

泰籍穆斯林

周一(8月31日),泰国警方签发最新两份通缉令,其中除一名无姓名外籍男子外,还有一个名叫旺娜·苏安散(Wanna Suansan)的26岁泰籍穆斯林女子。


泰国警方签发的通缉令包括一名泰籍穆斯林女子苏安散

不过,这位名叫苏安散的女子对媒体表示,她过去三个月一直生活在土耳其,没有回过泰国。

她在接受法新社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示,自己居住在土耳其中部城市开塞利(Kayseri),并对泰国政府通缉她表示“震惊”。

泰国警方上周还在曼谷市郊拘捕了另一名据信为土耳其国籍的男子,并在拘捕现场发现大量伪造护照和爆炸物。

泰国警方星期一突袭了曼谷郊外一处住宅,发现可能用于制造炸弹的材料,随后向两名爆炸嫌疑人发出通缉令。

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20人在8月17日发生的曼谷四面佛寺爆炸案中丧生。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默克尔:欧盟各国应团结一致 应对难民危机

    下一篇: 法国总理演讲汗流不止 白衬衫湿透宛若“透视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