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铁强迫消费 这杯茶水要价88元
2015-09-01



大陆高铁餐车上被强迫消费,最低消费一杯茶水88元人民币。


分享大陆一名罗姓男子日前搭乘从北京开往南京G3次高铁列车时,在餐车上被强迫消费一杯88人民币(约450元台币)的茶水,若是不愿购买就不能坐在“餐车”里,让他气得向媒体投诉。

大陆扬子晚报收到投诉后进行实测,记者在徐州东站搭上了G115列车,列车共有16节车厢,餐车在第9节乡车,记者在餐车上坐下正准备买饭时,服务员就算来一张“茶单”,说“这里是茶座,必须点茶才能坐在这里。”

服务员说最便宜的一杯要88元人民币(约450元台币),如果三到四个人也可以合点一壶,最低价3百元人民币(约1530元台币)。许多乘客觉得太贵不愿意购买,但在服务员屡屡不放弃轰炸下,最后还是有不少乘客无奈付钱。

有乘客说自己只买了站票,本来想到餐车上买点便宜的饮料零食,一路坐到南京,没想到要点这么贵的茶水,早知道就直接买个一等座位了。
    来源: 联合新闻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天津滨海再次起火传有爆炸 危险依然存在

    下一篇: 知名教育家信力建夫妇被抓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