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之友迎中秋 节目多
2015-09-05


此次话剧的导演颜定海(前排左一)与众话剧一起排练,在庆中秋会上给大家准备一出好话剧。(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大纽约眷村之友联谊会将于9月19日中秋节前夕举办第三届“眷村家常菜厨艺交流比赛”,届时还大量文艺节目。
民国政府迁台以后,在台湾安排了285个眷村以照顾军人和其眷属。全国各地的美食也随着眷户带到台湾。眷村妈妈们在闲谈时,互相交流做菜的经验。平常,你炒一个菜,我炖一个汤,边做边聊,互相品尝一下。所以,眷村多种多样美食,给眷村长大的儿女,留下深刻的记忆。在眷村长大的下一代,又把眷村的美食带给他们的朋友,“眷村菜”慢慢传播出去了。
这次迎中秋,除了“眷村家常菜厨艺交流比赛”吸引人,还有聚餐、跳舞、卡拉OK和话剧表演,让大家开心庆中秋。
票价:三十美元。

详情请联络:Sherry许917 678 3710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助人律师 呼多咨询保障权益

    下一篇: 烤肉联谊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