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律师 呼多咨询保障权益
2015-09-03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相对西方人,中国人一般比较内向。布瑞丁律师建议中国人学会保障自己的权益,可以多咨询律师的意见。
在长年为华裔顾客服务,布瑞丁律师喜欢与华裔交朋友,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他也发现华裔内向的民族性,为了保护顾客的权益,他劝告华裔在法制健全的美国生活、工作,遇事可以多咨询律师。他乐于为顾客提供一些专业的意见,他的两位助理都是华裔。
布瑞丁律师举例近期的案例。一位妇女因为她住宿的楼梯年久失修,地面的磁砖破损不平,她一失足,摔伤了右手和全脸擦伤。经过布瑞丁律师仔细分析,布瑞丁律师帮助她控诉楼主,要求一百万的赔偿。另一个案件,一个男孩在学校跑步时,他跌伤了手。布瑞丁律师研究案情后,收集证据,帮助男孩诉告学校和当地政府。保护男孩的合法权益。布瑞丁律师与他的合作伙伴律师团队,一起研究一起因火车出轨的受伤的人士的案件。他们一起研究讨论,如何更好的保障受伤者的权益。而且,布瑞丁律师乐于助人,因火车出轨的受伤者此案是不成功不收费。
除了意外伤害可以寻找律师的帮助,在移民方面,布瑞丁律师也有许多心得。布瑞丁律师谈到一位被中国抓捕了两次的人士,又逃脱出来。他几经周折,来到了美国。他在美国又被逮捕了,将要送回中国。这位顾客找到了布瑞丁律师,布瑞丁律师仔细的研究案情,花费了很多精力和时间,终于帮助他的顾客成功的申请了政治庇护。他的顾客终于安全的居留了。
布瑞丁律师也谈到因为近期大量的华裔申请商业移民的EB5,华裔的EB5被延期审批。布瑞丁律师建议申请EB5的人士,请尽快律师咨询。布瑞丁律师说,我们根据自己以往的经验,与顾客一起分享,比如:有一些项目的申请成功率比较高,申请者不用注意的法律事项,填写申请表的注意事项等等。让顾客更了解申请的方法和流程。
同时,布瑞丁律师也接触不少申请工作签证HB-1的顾客。布瑞丁律师给他们的建议:尽早申请。布瑞丁律师谈,申请HB-1,不一定要等到快毕业,实际上可以尽早申请。而且他他发现有些华裔顾客有一个误区,认为只要找到一分工作,就可以申请HB-1,其实不一定就可以成功的。如:这分工作是否符合HB-1的申请条件。所以,他劝告申请HB-1的人士,应该多咨询律师,让律师根据顾客自身的情况,给予专业意见。
在生活方面,布瑞丁律师知道华裔热爱孩子,离婚时,双方争夺孩子的抚养权,有时比要求抚养金的金额多少的案件,更激烈。如果离婚时,涉及暴力,就是刑事案件了,打官司时,还要注意另外一些事项。同样,像无执照按摩这一类的,也都是刑事案件。如果打官司时,咨询律师的意见,审判的结果可能大不一样。布瑞丁律师帮助无执照按摩者打官司,分析案情,向法官说明缘由,最后不用入狱了。
布瑞丁律师把顾客视为朋友,经常努力提供最好的服务。曾有一位顾客得了癌症,生命快到尽头,他想见见他的亲人。但是他的亲人的签证被拒了。布瑞丁律师重新整理案件,成功的帮助顾客的亲人拿到签证,在顾客临终前,见到了亲人,给了顾客莫大的欣慰。
布瑞丁律师曾在英国和爱尔兰执业,从2001年起,在中国城和法拉盛执业,经常和华裔打交道。他不但在商业、亲属、政治庇护等方面的移民案件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在意外伤害、离婚、刑事等不同类型的案件,也是丰富经验。无论是地方法院还是联邦法院,无论是控诉私人,还是控诉政府,只要有利于保护顾客的权益,布瑞丁律师都愿意为顾客服务,提供专业的意见。
布瑞丁律师法拉盛办公室的地址:
39-10 Main Street,Suite 201,Flushing, NY 11354。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青山绿水人间古厝 换新作

    下一篇: 眷村之友迎中秋 节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