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学会这5招,每年能省五千刀!
2015-09-06
省钱有时不容易做到,特别是你若未先拟定计画。其实日常生活中,有各种简易方法可省钱。这些方法助你一年轻松省出5000元,也许还能刺激你想出更多省钱招数。

●不用手机合约。

从2007年以来,手机帐单涨了50%,一个小家庭的手机帐单,可轻易接近150元。但你不需花那么多钱,现在你不用被昂贵的手机合约绑住,很多不需合约的计画,每月只要50元或更少。合约到期后就不再续约,你可每月省100元以上,一年下来就可省1200 元。

●不看有线电视。

逾700万住家不再订阅有线或卫星电视,原因很简单:有线电视太贵了,平均每月达123元,而且有许多频道多数人根本不看。花个25元或更少钱,就可订Netflix、Sling TV或Hulu等服务,观赏与有线电视相同的很多内容,一年约可省1200元。

●减少买菜开销。

农业部指出,一家四口平均每月花600元到1300元在吃的方面。你不需改吃便宜东西而牺牲健康,但若你采用几个策略,例如上班自带午餐、好好利用剩菜、规画三餐等,每月可省至少100元的买菜钱,一年就可省1200元。

●设定自动存钱。

每月存一点,一年下来也是一笔钱,但生活忙碌容易忘记。你可在银行帐户设定免费自动转帐,若你无法一次存100元,你可以分成数次来存,不过至少每月存100元,如此一年就可存1200 元。

●不上健身房。
拥有健身房会员资格的多数人,并不常上健身房运动,平均每月浪费60元。你有各种方式免费进行相同的锻炼,例如在家随着网络视频做操,或是到户外健身,年省约700元。


    来源: 世界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超纽约 美9个二线城市房租二位数增长

    下一篇: 希拉里部分电邮追列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