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三大时间点“巧合” 或指向幕后主使 图
2015-09-12
中共党媒日前公布天津大爆炸事故调查和处理工作进度。此前有分析称,天津爆炸可能是小型核爆造成,而香港政府未动员捐款的举动也间接证明了天津爆炸的“阴谋论”。港媒披露爆炸过后的8月15日,江泽民致信政治局,以“我的几点意见”的形式向习当局发难。此时间点的“巧合”,被外界分析为江泽民或为大爆炸的幕后指挥。另外,江系还曾在爆炸过后在海外放风,挑拨习近平和党内高级将领的关系。

中共官媒新华社9月11日报导,国务院天津港8.12爆炸事故调查组专家王如君向记者透露,目前调查组已经找到当时起火点并基本锁定起火物质,爆炸核心区现场处置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据了解,截止目前,爆炸核心区共清除空重箱体10000余个;转运各类金属废料3600余车;处置各类残留危险货物1100余吨。


天津大爆炸现场


外媒: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弹造成香港举动曲线证明爆炸“权斗说”

天津爆炸后,据陆媒报道,在核心爆炸区,高温令金属溶解变成液体。而当局在爆炸后一日急撤方圆三公里的所有救援人员,又有官兵指:“那东西还在附近。”可见天津大爆炸的强度并不寻常。

外媒Veterans Today则大胆推测,天津爆炸其实是小型核弹爆炸,并举出也门小型核弹爆炸为例,对比天津大爆炸的火球大小、形状、破坏情况等等对比。

港媒《苹果日报》报导称,值得留意的是,香港此次没有机构动员捐款予天津;梁振英亦未要求立法会通过“捐款”。似乎曲线证实了无法证实的“权斗说”——天津大爆炸是中共派系内斗而出现的“热战”,用小型核弹轰炸城市。因此,各国和香港的富商、政客,唯恐一旦募捐就会得罪造成爆炸的一派。

三大时间点“巧合”指向江泽民

据《争鸣》9月号报导,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不点名批评江泽民退位后仍然干政。据知,文章一出,中办、中宣部仅10日至13日4天,就接到70多个省部党委、宣传部致电,等候指示。江泽民于8月15日以“老党员、老同志”的名义致函中共政治局,提出“我的几点意见”。

“意见”称,“对于近两年多来的影射等表示难以接受,难以承受的痛苦”。

对此,海外节目主持人石涛评论说,这里面我们提到中宣部在十号在《人民日报》发出这篇批评干政的文章,十三号这个时间正好就是天津大爆炸已经发生了。此前七十多个省级的党委宣传部致电中宣部,也就是说地方政府迷失方向了,要求中宣部跟中共中央办公厅指示,谈到如何来对待江泽民的问题。这样阴谋论就显得更加的直接了,因为这前后的时间是可以对等的。

也就是讲,今天主政的人向江泽民发难在先,天津大爆炸在后,这就是变成了相互之间的搏杀。而天津大爆炸之后两天,在八月十五号,江泽民以老党员老同志的名义致函给中共政治局,提出了江泽民的几点意见。

他意见书当中提到,不能把今天的决策政策来对照检验之前的决策,要尊重当年、当时的环境,否则就会陷入无止境的争议和纷争中,对于两年多来的影射、诽谤、无理攻击、指责等表示难以接受,难以承受的痛苦,江泽民难以承受的痛苦,这些内容他报道中都是打了引号的,所以也就变成了这是江泽民在写给政治局的信当中几点意见当中的他直接的描述,自己的说法。

他写给政治局的时候,习近平王岐山拿到他的信的时候,正是陷入到天津大爆炸的困惑之中。这不能不说这是一种阴谋论的背景。对于近两年多来的影射诽谤无理攻击指责表示难以接受难以承受,这就是一种用自己的痛苦的描写的方式直接向习近平王岐山发难。

江系利用天津爆炸放风挑拨习近平与高级将领的关系

据人民报报道,李长春自带长镜头相机远距离不停拍照,是让他这么干的。否则,一个两届的中央政治局常委自己带相机拍照,实在是太掉价儿。在共产党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党官党官,官越大,谱儿摆的越大,这代表的是权力。

李长春此时此刻为什么不要谱儿了呢?因为对江家帮还有比摆谱儿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照片拿回去好好研究,如何挑拨习近平与高级将领的关系。

果然,过了没几天,江系就开始往海外放消息,说“高层人士说:习近平怀疑几十名高级将领制造天津爆炸”!

“高层人士”是谁啊?一打听,是张高丽。难怪。

这个消息一时成了高层的笑谈。

“制造天津爆炸的几十名高级将领都有谁啊?”

“哈哈,郭伯雄带队,徐才厚指挥,谷俊山是人肉炸弹!”

“见鬼了!”

“呵呵,这叫自救!”

“这个自救是胳膊断了,把石膏糊到了大腿上,哈哈……”

“脑残!”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Amy

    上一篇: 习近平访美 安全部门给他穿小鞋 图

    下一篇: 分析:北戴河谈崩? 习近平释动手信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