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青少年资源中心开放日及影片首播
2015-09-17

2015918日(星期五)下午4时至6时,王嘉廉社区医疗的青少年资源中心将于曼哈顿华埠获加街1252楼举行开放日活动。欢迎所有社区人士前来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众对青少年资源中心的服务及计画的认识,并将提供有关目前的活动计画信息。同时将邀请曾经参与过的活动者和社区合作伙伴讲述这些计画对青少年发展的影响,特别是在自信心和领导技巧方面。活动当天将首播3个新的公益广告,分别关于身体形象、性别、性教育的意识和积极的亲子沟通。

少年资源中心成立于2003年以满足社区青少年的健康需求,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一部分,设在曼哈顿华埠获加街的儿科部。中心设置了一个可靠的场所供青少年在合适的环境下学习多方面的健康知识,包括﹕如何避孕、预防性病、处理压力、处理痤疮、均衡营养和健体活动以及其他有关毒品、酗酒的危害等知识。欲了解更多关于青少年资源中心的信息,请致电(212) 226-2044或浏览trc.cbwchc.org。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就诊者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网站www.cbwchc.org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9月(2)

    下一篇: 角声免费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