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9月(2)
2015-09-13
1、财富管理博览会
“2015财富管理博览会”内容精采,为您提供税务、退休、投资趋势及风险评估等建议,让家庭财务稳健,安心生活。
时间:9月12日(周六)上午11时45分至下午4时半。
地点:法拉盛喜来登酒店(Sheraton LaGuardia East Hotel)二楼宴会。
地址:135-2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交通:搭乘地铁7号线到Flushing Main St站。
费用:免费。
报名电话:718-746-8889分机6361。
网址:https://goo.gl/-Q3Bh0o。

2、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
New York Fashion Week Spring/Summer 2016
纽约国际时装周,拥有世界时装界著至高无上的地位。名设计师、名牌、名模、明星和五彩斑斓的霓裳羽衣共同呈现出一场奢华的时尚盛会。
时间:2015年9月10日至2015年9月17日。
网站:newyorkfashionweeklive.com/。

3、2015秋季百老汇周,门票买1送1
Broadway Week 2 For 1 Tickets 2015
今年共有23部音乐剧参加百老汇周,届时曼哈顿多个大剧院将提供买1送1的门票优惠活动,如果平时你囊中羞涩,你不妨趁此机会一饱耳福,约上亲朋好友,便可以平日里难得的优惠价格观赏一出经典的百老汇剧。不过在百老汇周期间购买的门票有时间限制,并非所有座位都参加优惠活动,但观众可以临时选择座位升级。据悉,稍好的位置在半价的基础上还须另外支付20美元。
时间:至9月20日。
网站:nycgo.com/broadwayweek。

4、哈林国际电影节Harlem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始创于2005年,今年已是第10年。首映电影为纪录片《Stories of Our Lives》,围绕肯尼亚五个LGBT群体故事展开。今年还将特别上映获奖电影《America Is Still the Place》。此次电影节还将评选出多个奖项,如最佳电影奖、最佳纪录片等。
时间:9月9日至9月13日。
地点:MIST Harlem。
地址:46 W.116th St., Manhattan,NY。
交通:搭乘地铁2、3号线到116街站。
网站:harlemfilmfestival.org。


5、小意大利迎神节Feast of San Gennaro
今年为第88届小意大利迎神节,为期11天,将向广大纽约民众展现意大利文化与美食特色,还将举办吃披萨大赛,迎神节大游行、厨艺展示和音乐秀等。喜欢美食的朋友可尽情品尝奶油甜馅煎饼卷、炸面圈、蜂蜜杏仁糖、胡椒香肠三明治等。  
时间:9月10日至9月20日。
地点:小意大利区茂比利街(Mulberry Street)、格兰街(Grand Street)与喜士打街(Hester Street)。
交通:B、 D线Grand Street。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sangennaro.org。


6、第26届长岛苹果节
Long Island Apple Festival
本届苹果节将在Sherwood Jayne Farm农场举办。
日期:9月20日上午11点至下午4点30分。
地点:Sherwood-Jayne House,Old Post Road,East Setauket,NY。
交通:搭乘长岛铁路(LIRR)前往Huntington站,搭乘5分钟出租车或骑自行车抵达East Setauket。
费用:7元,儿童、耆老5元。

7、威廉斯堡绿点美食节
Taste Williamsburg Greenpoint
位于布碌仑北部威廉斯堡的绿点社区有众多优秀的餐厅酒吧,等您尽情品尝美酒佳肴。
时间:9月13日下午1点到5点。
地点:Northside Town Hall, East River State Park 90 Kent Ave (at N.8th St.) Brooklyn, NY。
交通:L号线到Bedford Ave站;G号线到Nassau Ave站。
费用:门票35元(包括4种食物和两种饮品),双份门票优惠价55元,VIP门票85元。
网站:tastewg.com/。

8、华盛顿广场户外艺术展
Washington Square Outdoor Art Exhibit
这是半年一度的户外艺术展,由来自本地、全美乃至世界120位艺术家的奇妙创作与精美工艺品将在这里展出。这些创意之作相信会给每一位观众带来艺术上的冲击。
时间:9月12日周六至9月13日周日,正午12点至傍晚6点。
地点:曼哈顿大学路(University Place),从东13街往南至Waverly Place。
交通:搭乘地铁A、 B、 C、 D、 E、F、M号线到West 4th St站。
费用:免费。
网站:wsoae.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社区问答498’

    下一篇: 王嘉廉青少年资源中心开放日及影片首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