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银行大裁员
2015-09-20
【看中国综合报导】欧洲银行业掀起裁员潮,德国和意大利的最大银行皆传出大规模裁员计画。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新任共同执行长克莱恩7月上台后,推动减支、缩编业务,以提高获利,据悉,除了出售子公司德国邮政银行之外,拟另外再裁员8,000人,总计裁减2.3万人、达总人力近1/4,主要影响到行政、技术类职位及部分客服工作。意大利资产规模最大银行联合信贷(UniCredit)集团也计画裁员7%、约1万人,涵盖本国、奥地利和德国的员工。该行面临短期内欧洲持续低利率的营收压力上升,盼透过裁员提高获利能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上海不文明游客 十年美签作废当场遭遣返 图

    下一篇: 加泰罗尼亚百万人上街争独立  挺独政党联合单一提名竞选  27日议会改选成独立前缘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