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冰雹海上掀浪花 宛如鱼群跃水(视频)
2015-09-08
意大利近日天气不稳定,南部的那不勒斯(Naples)降下大量冰雹,最大的冰雹直径有手掌大小,有多人和动物遭砸伤,车窗和屋顶也被砸坏。冰雹也在海上激起一阵阵水花,罕见的场面,让民众惊呼不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22&v=Mvk8IjeNMDc

意大利南部第一大城那不勒斯各地,上周六(5日)受到暴风雨侵袭,强风大雨中还挟带着大量冰雹,如乒乓球大小的冰雹从天而降,最大的冰雹有手掌大小,冰雹砸到东西时发出清晰的撞击声音,力道强劲。



这场罕见的冰雹让当地民众大喊惊奇,纷纷在后院及马路上拍下冰雹的景象。许多民众将捡到的大冰雹拍下来发到推特上。

这场冰雹雨造成数人受伤,还有动物也被砸伤,不少民宅屋顶、汽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破。

还有出海的渔民拍到冰雹落在海上的画面,看起来相当震撼。大大小小的冰雹在海面上激起一个又一个水花,宛如大量的鱼群跃水而出,壮观的场面让船上的人惊呼连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26&v=pbduCgEGkxo
    来源: 正见新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平壤精英:金正恩政权10年内垮台  

    下一篇: 40度高温下滞留希腊小岛 2万难民近崩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